星星掉下来了QAQ

哈!今年蜜月啥时候开始,我等不及了!【喂

【007 xover KSM】无人狗带11-20

007:无暇赴死❌

007 xover KSM:无人狗带✅


沙雕段子文学,各种特工作品的联动

极度ooc

cp是MerlinQ拉郎,对就是Kingsman里的梅林和007的Q,双军需官非常好吃——

哈蛋无差,Ebenji(Ethan/Benji)无差提及

不吃请不要点进来qvq

那我们开始——


11.

很久之后Bond问Eggsy:“所以你们私企的是真的全会缝东西吗?”

Eggsy:“我不会。”

Harry:“我们有专门的裁缝。”

Roxy:“但是Merlin会。”

Q:“他帮我的帕丁顿熊缝过小西服和小风衣,还有帮我的猫猫们缝过铃铛项圈和圣诞帽。”

Bond:“?”

Q:“而且我的帕丁顿熊有十套西服。”

Q,棉花娃娃先锋体验官MI6分官。

Q的帕丁顿小熊,拥有世界上最多私人订制西装,啊不,是私熊订制西装。

 

12. 

Q的帕丁顿小熊甚至还有等比例迷你武器,从万能绅士伞到带刀刃的皮鞋,再到打火机手榴弹。如果不是因为熊没有手指,它甚至会拥有一个实用的电击戒指。

Q本来也没想着真的搞到一个穿戴全套Kingsman装备的帕丁顿小熊,他真的没有对熊不能带戒指这件事情感到难过。

我是说,没人会对熊不能带戒指感到难过,对吧?

但是Merlin还是轻轻地揉了揉Q的卷毛,贴在他耳边轻轻对他说:“不要难过,我们的小熊会拥有更好的。”

第二天,帕丁顿小熊拥有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电击手环。

“天,这也太酷了吧!”Q感叹道。

 

13. 

“天,私企真有钱啊!”Bond感叹道。

Bond看了看自己的无线电对讲机,由OMEGA公司亲情赞助的爆炸手表和已经炸成拼图就再也没修好的阿斯顿马丁感叹道:“有钱真好,我要跳槽。”

 

14. 

“Come on,”Eggsy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Bond,“你们有钱做智能血液追踪特工私生活,有钱搞DNA大规模杀伤武器给反社会分子提供便利,没钱做个高级伞?”

“没钱做防弹西装?”Harry补充。

“甚至连车都不肯多给你一台?”Roxy发动技能,致命一击。

“我上班甚至要挤地铁。”Q叹气,“你见过早高峰的伦敦地铁吗?”

Kingsman的各位闻声落泪。谢谢胶囊地铁,谢谢私人订制武器,谢谢你,私企。

 

15. 

Malory收回刚刚要踏进休息室的一条腿。

您的好友Malory已退出群聊。

 

16. 

按你胃,这些都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后的故事了,让我们先把目光再暂时放回到Bond试图炸死自己的时间线上。

打捞上来的Bond被塞进了全英最顶用的外勤特工修复全科医院Kingsman老宅附属医院进行治疗。Merlin给Bond安排了个小单间,有一块巨大的玻璃,和之前Eggsy的训练室、Harry在美国分部呆过的小病房都很像。

Bond醒来是将近一个月之后,他大概花了二十分钟才让自己的记忆全部慢慢回笼。

 

17. 

“Madeleine和Matilda安全健康,DNA武器没有威胁世界,M还是MI6的领导人,Nomi是新的009。现在是你试图炸死自己被救了之后的第29天,你的身体机能显示良好,精神情况有待评估,适当的恢复训练之后有较大几率回到外勤岗位。如果你想知道的话,Bond中校。”Merlin端着他的标志性平板站在玻璃后,在操作台后面噼里啪啦一顿敲,让单向玻璃变成了双向透明的。

“HOLY SHIT!Q你的头发呢?”Bond震惊。

 

18. 

这倒也不怪Bond,当然除了Merlin自以为和Q的日日相处导致了他们拥有了趋同的气质以外,毛衣配衬衫加领带,黑框眼镜和白色陶瓷杯,这好像是内勤标配。Merlin觉得,此时此地就算是姊妹企业的Ginger来了都能被刚清醒脑子不大清楚的Bond认成Q。

或许Benji不会被认错,毕竟他都已经变成半个外勤了,确实没有机会实时抱着一个没有盖子的马克杯。

 

19. 

“我是Merlin,不是Q。”Merlin说。“或者说,在你们的系统里,我是上一任009。”

 

20. 

关于Merlin是009的这件事情我们可以再阐发一下。

在MI6几年一度的岌岌可危的日子里,人手不够的情况时有发生。所以Merlin确实被MI6特别招募了一下,成为一名优秀的特殊借调人才009。

也就是说,Q甚至给Merlin当过军需官。


TBC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掉下来了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