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掉下来了QAQ

哈!今年蜜月啥时候开始,我等不及了!【喂

【007 xover Kingsman】无人狗带 81-90

007:无暇赴死❌

007 xover KSM:无人狗带✅


沙雕段子文学,各种特工作品的联动

极度ooc

cp是MerlinQ拉郎,对就是Kingsman里的梅林和007的Q,双军需官非常好吃——

哈蛋无差,Ebenji(Ethan/Benji)无差提及

不吃请不要点进来qvq

那我们开始——


81.

下面我们来讲讲Q在私企怎么搞事。

写作搞事,读作谈恋爱。


82.

按照M的想法,MI6的内勤应该和Kingsman的外勤一路统一被训练,主要目的是锻炼身体增强自信,早日打造内外勤工作上的融会贯通,让每一个内勤员工都能实现叱咤沙场的双零特工梦。

被骗来旅游度假的内勤特工们说他们不是他们没有。

总之,到了总部第一天,内勤们就被拉进玻璃小屋,准备加入战斗(开始摸鱼)。Merlin一直在暗示队伍里的Q可以出来了,但是Q他就不。Q笑嘻嘻当做没看见Merlin也不认识他一样跟在在自己员工们后面。

Q部门的员工表示看见Q博士笑嘻嘻感觉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这个Q是Q吗?


83.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Merlin终于放弃了把自己对象从人堆儿里挑出来,也大概明白了Q的小心思,就由着他去了。“现在有人告诉我这是什么吗?”Merlin拿起裹尸袋。

内勤们一脸“你在逗我吗”并拒绝回答如此愚蠢的问题。

“Come on,你们上司说让我走一遍流程的,配合我一下。”Merlin摊了摊手。

“裹尸袋。”人群中稀稀拉拉传来几个回答。

“很好,下面在这上面写上你们和自己家人的名字和个人信息...”Merlin又停顿了一下,怎么想觉得怎么不对——MI6的员工在Kingsman写自己个人信息,这不是明里暗里套人家国企机密吗?“不,不写信息,写上你们的代号吧,意思一下。”

Merlin觉得自己应该再去和Harry谈谈这次越想越奇怪的旅行接待。


84.

国企内勤们写完名,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书包箱子里掏出来的电脑键盘各种设备一个赛着一个的贵。

Merlin突然有点不忍心晚上用水泡。

开玩笑,同是内勤打工人,他当然知道这些电子产品平时都是当祖宗供着的,就算是防水设备也不能泡啊。

而Q这个领导竟然也和他的员工一起胡闹,不仅没有告诉他们晚上屋里要灌水,甚至把家里的帕丁顿熊玩偶给带到这里来了。他把小熊从书包里掏出来放在床上拍了拍,再盖上小被子。

Merlin觉得他的动作实在是太可爱了,看得自己心脏都要融化了,一切都是那样的温馨且甜美。

可是这是在Kingsman的外勤训练室里,不是在他们家啊?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成了这个样子?


85.

Q的余光一直瞄着Merlin的脸色绿了又红,红了又白,真的好像调色盘哎,他想。

虽然有点费Merlin,但是真的很好玩。


86.

接下来的一整天,Merlin都在带着Q的部员们参观私企,安排工位,介绍设施,讲讲花草讲讲狗,看看天空看看云,过得说得上是快活。

除了Q一整天都没有和Merlin主动交谈。

即使是想要装作学生,这样也太夸张了吧,Merlin想。可是他也一直没有机会去和Q一对一有什么交流。

每次看向Q的眼睛,年轻人还是那么专注那么真诚地望着他,眼睛里满是好奇,好像他们真的只是学生和教官一样。

甚至比Q在多年前真的给他当学生的时候还要,乖巧?

乖巧这个词也太奇怪了。


87.

这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天。


88.

晚上,带着这个想法的Merlin回到了他在老宅的房间。

在他和Q交往之前,他经常在Kingsman老宅里一呆就是几个月也不回家,或者说他对回家这件事情本身没有什么需求。但是自从两个人交往之后,甚至是在没有同居的时候,他在下班之后就开始尽可能多地回到家里。

因为他知道他们会走到同居的那一步。

并且他不希望彼时Q觉得他是一个只会专注在工作上,对待生活不管不顾,家里没有人情味也没有烟火气息的行走的机器。

他希望带给年轻人温暖的感觉,让家成为一种舒适的依赖,成为一个可以沉睡且充满爱意的避风港,成为暴风雨中的永远明亮且柔软的存在。


89.

终于,在Merlin推开自己房间的大门的一刻,今天的所有疑惑和奇怪突然消失了。

因为他的房间里有一只Q蜷缩在沙发上玩手机,胳膊上还捞着那只今早从家里带出来的帕丁顿熊。

“Sir,我觉得我有些问题需要私下向您请教一下。”Q听见Merlin回来了,他抬头冲自己的爱人笑。

90.

“等下,我先去把程序修改一下,你的下属们应该不希望一会儿被水泡着睡觉。”Merlin突然打断Q的施法吟唱。

“我刚才把水箱水放空了,晚上应该并不会把他们淹了。”

“你把水箱密码破解了?”

“没有,我砸了。”

“???”

“开玩笑的!我把灌水程序改了,代码写得真简单,简直不像你。”Q笑得更开心了。“不过隔壁住着你们的新生今晚估计也没有游泳课了。”

“Harry不会介意训练和考核明天再开始的。”Merlin把Q从沙发上抱起来扔到床上,“比起训练和考核,我现在应该更重视一下你的问题,你说是吗,擅闯教官寝室的坏学生?”

Merlin在老宅的房间真的有一张很舒服的床。


TBC

评论
热度(7)
© 星星掉下来了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