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掉下来了QAQ

哈!今年蜜月啥时候开始,我等不及了!【喂

【MerlinQ】肌肤饥渴症成因及其治愈方案20-27(完)

前文见合集w

特别无敌ooc且清水【。

我终于瞎编乱造完一个小段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 

“不是所有的肌肤饥渴症都需要根除。”Merlin的指尖在Q发丝中来回摩挲,“我们并不是要战胜它,并不需要害怕它,只是尝试着从与别人的亲密关系中获得治愈和鼓励,对吗?” 

Q没有说话,只是向Merlin的怀里靠得更近了。 

“你不幼稚,也不懦弱,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21. 

Q很容易哭,但是这次他没有选择接过Merlin给他递来的纸巾,而是抵着Merlin的肩膀,把眼泪全都蹭在了柔软的织物上。 

“You made me cry.”Q声音轻轻的,带着一点哽咽。 

“And I will make you filled, ”Merlin的眼睛里就像盛了一片茂密的森林,森林平静地包裹住了Q的一切情绪,“with laughs and love. ” 

一瞬间Q觉得自己不是坐在他和Merlin的家里,而是回到了那个他曾经和父母共同居住的公寓。 

 

22. 

他从那间令人窒息的公寓跑了出去,门外雪下得很大,但是他完全觉不出寒冷。 

他跑了很久很久,跑到那片让他可以一个人安静与自己相处的森林里。 

没有高塔,没有任何冰冷的金属和数字,有的只是温暖的树木和一汪温泉。 

 

23. 

Q甚至有了一种错觉,当时的他是不是真的有了那个跑出去的机会。 

跑到很远的地方,没有谁能停住他。 

 

24. 

Merlin的吻把他从回忆中带了回来,把那个在森林中艰难喘息的少年带回了他们的家。 

他干燥的嘴唇贴着Q的额头,吻过眉骨,眼睛,吻掉眼下的湿润,盖住了不安颤抖的睫毛。他干燥的嘴唇吻过Q的鼻子,吻过脸颊,最后停留在嘴唇上。 

两个人的呼吸交织成了一张巨大的网,将两人紧紧地,却是温柔地束缚在一起。 

 

25. 

“我渴望你。”Q说。他并没有停止和Merlin接吻,他的嘴唇还贴在Merlin的嘴唇上,“我比你想象的更需要你,更渴望你。” 

这些文字就像窗外的雪花一样,随着呼吸落下来,弄得Merlin痒痒的。 

“渴望也好,欲望也好,都是正常的需求。”Merlin回答Q,“我们需要正视这种浓烈的情感。” 

 

26. 

肌肤饥渴症多发育幼年或青少年时期缺少与亲友的接触的群体,他们容易缺乏安全感。部分症状会随着患者年龄增长逐步消失或降低。 

但是肌肤饥渴症并不总是需要彻底根除,它有可能会伴随患者终身。对于其带来的困扰,或许一段使人信任的亲密关系,一位可以与患者紧密相拥的爱人可以缓解甚至消除这些困扰。 

对于爱意和安全舒适的温度的渴望永恒存在,不过那位可靠的朋友或是恋人也会一直站在身后。 

 

27. 

第二天Q醒来已经是将近中午的时间了。窗外的雪没有停,只是变小了些,天也放晴了些。 

Q觉得自己睡得好舒服,长绒被单和皮肤的接触是那样柔软,爱人的皮肤也是那样温暖,躺在床上闭上眼简直像是泡在温泉里一样。 

Merlin一只手搂着Q的肩膀,另一只手抓着随手顺来的闲书看得入神。 

“早安,Q。” 

“早安,Merlin。”


END

评论
热度(5)
© 星星掉下来了QAQ | Powered by LOFTER